close


12月3日傍晚,我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搭乘國泰航空CX510班機前往日本福岡這是我第一次去東北亞!也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國泰航空CX510班機固定在B6登機門停靠唷!




桃園國際航空站與昇恒昌免稅商店祝您聖誕暨新年快樂!




我搭的國泰航空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我今年老是搭到A330!這架客機的國籍註冊編號是B-HLK華膳空廚的餐車正在幫這架飛機上餐點!華膳空廚是華航和國泰航空所共同出資開設的空中廚房唷!




我和老爸搶到第一個登機!




候機室




國泰航空公司歡迎您Welcome  aboard是歡迎登機的英文




目的地是日本福岡Fukuoka




我們的飛機正飛在東海上空!琉球在我們右下角




我有去鹿兒島唷!明年四月九州新幹線將會通車通到日本最南端的鹿兒島!宮崎我們也有去!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往上飛耶!之前去北京玩雖然也是往上飛,但還是有先跑去香港轉機然後再往上飛!這次則是直接往上飛,而且飛航區塊還是我從未去過的東北亞!目的地則是日本九州的福岡空港。


 


   這次很開心又可以搭到我最愛的國泰航空!我搭的是國泰航空台北飛福岡的CX510班機。CX510班機是香港起飛經台北再飛往福岡的班機,台北飛福岡的飛行時間只需要兩個多小時,台北和福岡之間的距離則是1300公里!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老實說我是不知所云的去日本旅行!我是直到去日本旅行的前幾天,才又臨時抱佛腳的將日本地理給稍微搞懂一些些呢!我去的九州是位在日本的最南端,雖然離台灣很近但也還是有一個小時的時差!


 


   我還以為像這種超短程的區域性航班,飛機上的飛機餐只會有一種口味可供選擇而已呢!想不到國泰航空還挺貼心的嘛!雖然飛行時間不長,但也會提供兩種口味的飛機餐讓乘客選擇!


 


   雖然國泰航空的機上撲克牌和明信片我已經拿到有點膩了!但我還是很愛國泰航空哩!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