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唐人街大家好燒臘店的大門口




朋友點的雙拼飯




我點的海鮮飯看起來很像是燴飯




兩個大男人的一餐




餐後水果是柳丁




料多味美又實在的每日例湯!喝起來像是費心製作的南瓜濃湯




我和朋友都覺得賺到了!因為這碗例湯看起來很棒!




這是我第二次惠顧澳洲阿得雷德的大家好燒臘店!




大家好燒臘店也有推出午.晚飯精選套餐唷!




乾杯!



 


   就在我離開澳洲的前一天下午,我又跑來阿得雷德市區的大家好燒臘捧場了!這是我在離境澳洲前所吃到的最後一餐,回到台灣後應該就再也不會碰又油又鹹以及又甜的港式燒臘了!


 


   隨行的朋友諾富特先生因預算考量只點了雙拼飯而沒點三拼飯!至於我嘛!則是點了一份看起來和燴飯很像的海鮮飯來吃!本來我們是想吃雙人套餐,但看了看雙人套餐的菜單,覺得還是單點會比較划算!這也是後來我們一個人吃雙拼飯一個人吃海鮮飯的原因!


 


   朋友諾富特先生相當敢要求!諾富特先生的個性有點像我爸!只要不犯法可以要求的部份都敢大膽詢問。此話怎說?因為諾富特先生看到我們的桌上有擺用來喝湯的碗,因此他大膽假設我們點的餐應該會有附贈免費的湯吧?於是他二話不說的就問店員是不是有湯可以喝?


 


   結果後來店員真的送上兩碗湯給我們呢!而且這兩碗湯還不是普通的每日例湯,而是喝起來料多味美又實在類似南瓜湯的那種濃湯!裡頭還可以吃到燉的軟嫩的排骨呢!最令我和諾富特先生兩個人所感到意外的!就是這兩碗看起來一點都不例湯的每日例湯居然不用錢呢!顯少看到有店家的每日例湯是如此用心製作的!這讓我和諾富特先生兩個人都直呼賺到了!


 


   重點是連飯後水果也有給我們耶!為什麼上次我來都沒有呀!非假日前往惠顧連用餐品質也跟著提升了!這也難怪多年前咱們的交通部觀光局會鼓勵國人選擇非假日旅行!因為非假日旅行真的比較有旅遊品質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