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福容大飯店送的大溪花海農場入園優惠卷正面




桃園福容大飯店送的大溪花海農場免費入園卷背面




桃園福容大飯店客房內的服務指南金色的內頁看起來好高貴




桃園福容大飯店客房內的服務指南




我爸很喜歡桃園福容大飯店客房內的這一張椅子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愛心傘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浴室




浴室內的蓮蓬頭




桃園福容大飯店的房價表




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的下午茶


請續接11月19日雙十假期的桃園福容大飯店住房記〈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3961&next=53386&l=f&fid=45


   和東森購物台買的桃園福容大飯店住宿卷有送不少好康,有送兩張大溪花海農場的買票和兩張小人國的門票。


 


   因為大溪花海農場我和老爸老媽一行人都去過了!所以就將這兩張價值200元的大溪花海農場入園卷送給姑姑,至於那兩張小人國的門票當然是留著自已去,畢竟自從小人國有了哆啦A夢樂園之後,我就不曾再去過小人國了!去年六月我去小人國的時候還沒有這個哆啦A夢樂園呢!


 


   福容大飯店的幕後老闆是麗寶建設,麗寶建設又可以叫做麗寶機構,在桃園福容大飯店附近你會看到很多麗寶建設所蓋的豪宅,桃園福容大飯店這一帶算是桃園市的高級住宅區,中悅建設和麗寶建設所蓋的豪宅全都選在這裡落腳。


 


   之前我看東森購物台的時候,就有購物專家說如果想買遠雄建設所蓋的房子,先去住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就對了!換句話說如果想買麗寶建設所蓋的房子,也可以先去住看看全省那七家的福容大飯店。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