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蒞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輕軌列車內




樟宜機場輕軌列車的造型很炫唷!




深夜要等比較久和咱們桃園國際機場的電車一模一樣




我和我的女生朋友半夜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內吃麥當勞充飢第一次覺得轉機那麼痛苦




新加坡的麥當勞




新加坡的門面 ─ 樟宜國際機場




樟宜機場內




處處都是裝置藝術




右邊是樟宜國際機場的網址


請續接11月28日一共有四座航廈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4268&prev=54301&next=54241


 


   這次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轉機要前往伯斯時,最令我和朋友感到遺憾的地方!就是沒能在過境商場內找到過境旅客的免費市區遊覽服務。


 


   我只能安慰自已沒關係!回程時說不定也還會在新加坡轉機,屆時再去參加也不遲。況且捷星航空台北飛新加坡的班機,在抵達新加坡時已經是夜深人靜深夜時分,搞不好提供這項過境旅客免費市區遊覽服務的櫃檯人員也早就已經下班了呢!就算我們想參加可能也找不到人報名。


 


   搭乘廉價航空抵達新加坡的旅客一定要入境後才能提領行李,所以我一定得入境新加坡,旋風式的拜訪新加坡只在樟宜國際機場內繞了又繞,26日凌晨入境26日下午出境,怎麼說也算是我在睽違新加坡將近十年之後,再一次踏上新加坡的國土,雖然只是在機場內像是無頭蒼蠅般的亂逛亂晃,但這已讓超喜歡新加坡這個國家的我興奮不已!我看到第二航廈的新航頭等艙貴賓室是在管制區外,我不太喜歡貴賓室在管制區外耶!因為還得要預留時間通關,如果貴賓室是在管制區內就好多了!可以好整以暇的準備登機。


 


   我想我們的華航和長榮航空,應該和捷星航空一樣也是在樟宜機場的第一航廈起降吧?我在樟宜機場內完全沒有看到華航和長榮航空的LOGO耶!我想大概是我比較少逛到第一航廈的關係吧?


 


   深夜的樟宜機場內依舊放著很好聽的音樂,走進樟宜機場就像是走進高級大飯店的大廳,下次如果你也要來樟宜機場轉機,一定要好好看一看這一座機場唷!第三航廈管制區外的飛機觀景台更是航迷所不容錯過的景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