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71.JPG

這是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CX403班機的兒童餐!這次空姐沒有用很狐疑的眼神看著訂兒童餐的我!

IMG_8173.JPG

飛機餐餐盒上貼滿了特別餐的貼紙!

IMG_8175.JPG

哈哈!我是兒童!

IMG_8176.JPG

寫上我英文姓氏與座位號碼的特別餐 

IMG_8181.JPG

我的兒童餐亮相囉!全都是我愛吃的西式早餐食物!兒童餐是搭配柳橙汁

IMG_8182.JPG

好像是把商務艙的西式早餐給換過來的感覺!賺到了!

IMG_8184.JPG

我吃得好開心!

IMG_8188.JPG

蛋被我咬了一口

IMG_8186.JPG

煎蛋的另一面看起來好可口

IMG_8187.JPG  

底下的配料是洋蔥炒小黃瓜之類的番茄醬汁!

   1122日星期六上午我拿著國泰航空送給我的免費機票飛往香港,展開我的兩天一夜香江小旅行!機票是日前參加國泰航空歡慶55臉書活動所抽中的,雖然是免費機票但是稅金等等的附加費兩千多元還是得自己出!

 

   八月底我在前往國泰航空台北分公司開票時就有訂特別餐!去程是吃兒童餐回程因為沒有海鮮餐所以我就吃正常的飛機餐!以前有網友說國泰航空的兒童餐一定要真的是兒童才能訂!但是這次我訂兒童餐國泰航空並沒有說不行!

 

   不知是那位網友有所誤會還是國泰航空為了我網開一面?總之沒吃過國泰航空兒童餐的我可是相當期待呢!每次在網路上搜尋國泰航空兒童餐的圖片總是會讓我口水直流,趁著這次有機會搭乘國泰航班前往香港,我就來嘗試一下不同於以往的口味好了!

 

   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的CX403班機由於是上午九點十五分所起飛的早班機,因此我的兒童餐主要是由一些西式早餐所常會出現與見到的內容物所組合而成的!但我偏偏是個很愛吃西式早餐的人!因此當我看到國泰航空的兒童餐竟是些我所愛吃的食物時開心的不得了!

 

   我有偷瞄一下別人的正常版飛機餐,是長得很像是義大利麵的炒麵搭配鋁箔包無糖烏龍茶!而我的兒童餐則是搭配鋁箔包柳橙汁!我的兒童餐內容物分別是由厚實的煎蛋、培根、香腸、鬆餅、洋蔥小黃瓜炒番茄肉末所組合而成的!因此這個兒童餐醬汁頗有麥當勞漢堡內的醃酸黃瓜風味!簡言之這個兒童餐全都是我愛吃的食物!看來我還真是適合當兒童!

 

   我吃得相當心滿意足!重點是後來有一位空姐在巡視機艙時還會很貼心的詢問沒吃飛機餐的旅客說:「真的不要吃一點嗎?早餐都吃過了嗎」?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差點潸然淚下!

 

   這位國泰航空的空姊真的好棒!發自內心真心誠意地關心不想吃飛機餐的旅客!果然就像國泰航空電視廣告所說的「有人這樣關心你真好不是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