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84

這是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內的淋浴間!門口的背面有一面全身鏡!梳妝台上的三罐備品就是國泰飛機洗手間內的那種備品!

 

IMAG0586

也可以順道在淋浴間內上廁所!重點是捲筒衛生紙居然折的那麼漂亮哩!

IMAG0587

淋浴間內也有另外三種備品!可以選擇用蓮蓬頭也可以選擇水從天降的淋浴方式

IMAG0588

這就是另一種水從天降的淋浴方式

IMAG0590

寰宇堂貴賓室淋浴間內的梳妝台

IMAG0591

毛巾也會事先幫旅客準備好

IMAG0592

標準乾溼分離的淋浴間

IMAG0593  

寰宇堂貴賓室的淋浴間真的好讚!

   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寰宇堂貴賓室是國泰在香港最早成立也是輩份最資深的貴賓室!

這幾年寰宇堂貴賓室有重新裝修過!2012年年底是我第一次踏進寰宇堂貴賓室,當時是搭商務艙所以有資格進入貴賓室!

 

   那個時候我所見到的寰宇堂貴賓室就是裝潢後的嶄新模樣!這次我又踏進了寰宇堂貴賓室,不是搭商務艙也不是國泰航空馬可孛羅會銀卡會員的我是用9000哩的「亞洲萬里通」哩程數換了一張貴賓室使用劵,趁著這次有機會搭乘國泰航班前往香港,我就在回程時早一點去機場好好享受寰宇堂貴賓室的美食與設施。

 

   國泰航空的寰宇堂貴賓室分為頭等區和商務區,商務區又分為一樓和二樓兩個區塊!我這兩次都是往二樓衝!二樓的食物比較多風景也比較棒!一樓的窗外只能看到停車場看不到飛機,只要是飛機迷都一定會往可以看到飛機的二樓衝!

 

   淋浴間位在一樓長廊走到底的盡頭處!淋浴間這裡有好幾位大姊會負責招呼想要淋浴的旅客!寰宇堂貴賓室內負責淋浴間的大姊超厲害!精通各國語言讓我忍不住刮目相看!

 

   每一間淋浴間的門口都有阿拉伯數字的編號,大姊會告訴客人去用編號哪一間的淋浴間!淋浴間裏頭的毛巾都早已準備好,想上洗手間的話淋浴間裏頭也有!簡言之寰宇堂貴賓室的淋浴間完全媲美你家中的浴室!

 

   化妝台上頭的三罐備品就是大家會在國泰航空飛機洗手間內所見到的備品,重點是馬桶旁邊的捲筒衛生紙也會折的很漂亮!也就是說當前一位旅客用完淋浴間之後負責的大姊會火速將淋浴間給整理好!

 

   雖然最近寰宇堂貴賓室的某些淋浴間在重新裝修,但是我並沒有被影響到!想淋浴的話還是可以在第一時間就進去淋浴!這也是我第二次有機會在寰宇堂貴賓室淋浴!淋浴後再上飛機整個人神清氣爽好不愜意呀!不過當我一回到台灣的家還是有再去洗一次澡才上床睡覺就是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