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內位在超級龍捲風遺址旁邊的大型道具蒸汽火車頭




真的有夠大!不知道這個火車頭可不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小人國內的超大火車頭




超大火車頭的對面是這間烤肉店




小人國內這個加拿大圖騰公園也在超大火車頭的附近




超卡哇依




我很帥吧?




帥唷!




擺個英俊的姿勢





   今年六月底我去了一趟小人國,結果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那就是小人國內的超級龍捲風被拆掉了!小人國的超級龍捲風曾經是園區內的當紅炸子雞,有不少人都是衝著小人國內的超級龍捲風而來,超級龍捲風更是小人國可以和六福村相抗衡的少數大型刺激遊樂器材之一,沒想到超級龍捲風那麼快就走入歷史了!


 


   之所以會提到超級龍捲風,是因為我在超級龍捲風的遺址旁邊發現了一輛大型道具蒸汽火車頭,200212月當我造訪小人國的時候,我還沒有看過這一個大型道具蒸汽火車頭,這個大型道具蒸汽火車頭之所以會擺在超級龍捲風的遺址外面,也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掩人耳目?讓人忽略超級龍捲風確實已經不存在的事實。


 


   當超級龍捲風還存在的時候,旁邊的洗手間外必定擺著一個大型垃圾桶,因為很多人在搭完這360度旋轉的超級龍捲風之後必定會大吐一場,所以早有先見之明的小人國,才會在洗手間外擺大型垃圾桶。可惜這一切的一切都再也看不到囉!我沒搭過超級龍捲風,因為我的心臟有二瓣膜下垂的毛病,所以這類刺激性的大型遊樂器材我都敬謝不敏!


 


   擺在超級龍捲風遺址外的這個大型道具蒸汽火車頭,也不知是純粹拿來裝飾還是另有其他用途?這個大型道具火車頭大概實在是太大了!所以竟讓我想到了木馬徒城記當中的木馬,像這樣子的超大型火車頭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也算是此趟小人國之行大有展獲的部分,或許這個火車頭,可以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