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新加坡希爾頓飯店的807號房!因為沒有單張床的房型,所以飯店給我兩張大床的房間新加坡希爾頓飯店位在新加坡的黃金地段烏節路路上!




從澳洲阿得雷德剛剛飛抵新加坡的我!希爾頓飯店房間內的這張黃色沙發很舒服!旁邊的玻璃圓桌上還擺了四顆清涼的薄荷糖!窗外底下的大馬路就是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




這些照片全都是我拿腳架幫自已拍的!新加坡希爾頓飯店的玻璃辦公桌很大張




一個人獨佔兩張大床!




新加坡希爾頓飯店的礦泉水




新加坡希爾頓飯店的房卡正面!房客要上樓得在電梯內插入房卡後按房間樓層唷!非房客還上不來!




新加坡希爾頓飯店房卡背面




用來裝房卡的房卡套




房卡套內頁!




房卡套背面!我朋友說我真的很愛希爾頓飯店!在阿得雷德常惠顧希爾頓!在新加坡居然也去住希爾頓!


   1123日是我從澳洲阿得雷德飛抵新加坡的第一晚,在新加坡的第一天晚上,人生地不熟又沒在澳洲事先作功課的我,甫自樟宜機場搭上一輛計程車就說要往希爾頓飯店跑!初到新加坡的第一個晚上就讓我荷包大失血!這下回到台灣肯定會被老爸罵!


 


   我不知道新加坡的希爾頓飯店原來就在新加坡最熱鬧的烏節路上呢!計程車載我到烏節路的希爾頓飯店大門口停下來!飯店服務人員還沒等到我下車,就一個箭步的衝上前將我擺在後車廂的兩件行李給拿到大廳放!還向我確認我的行李是不是就只有這兩件而已?這下不住怎麼好意思!


 


   新加坡希爾頓飯店的大廳櫃檯掃不到半張應該會說華語的華人臉孔,不過我本來就不指望會在新加坡希爾頓飯店的大廳櫃檯找到會說華語的華人呀!我問了問房價就面不改色的辦理入住手續,一個晚上四百元新幣我居然也花的下去!真的是有點奢侈呀!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