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鶯福容大飯店每道只要一百元的無錫排骨




三鶯福容大飯店的六分之一慢活悠遊住房專案




這就是三鶯的福容大飯店




三鶯福容大飯店的大門口




三鶯福容大飯店的大廳




我在三鶯福容大飯店的一樓大廳




美耶!




我們用晚餐的三鶯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門口外




三鶯福容大飯店的門外




門口種滿了花花草草的三鶯福容大飯店



 


請續接今日我在回到澳洲前的三鶯福容大飯店歡饗一百點晚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3352&prev=-1&next=63313


 


   三鶯福容大飯店只要來店消費就可以免費停車,不過老爸是那種很不愛把車停在飯店停車場的人!怕停車場的坡度太陡他開起車來會有心理壓力!


 


   這種心理壓力我懂!就像我在澳洲開車也是戰戰兢兢的呢!朋友也真是大膽!就讓我開著他們的車載著他們在澳洲的公路上趴趴走。


 


   其實三鶯福容大飯店外面很好停車,停車位隨便找都有!所以我們兩次來三鶯福容大飯店捧場都是直接將車停在飯店外的停車格停放!短短兩個禮拜我們就密集的造訪了三鶯福容大飯店兩次,真的是對麗寶機構也就是麗寶建設所開設的福容大飯店相當忠誠呀!


 


   今天晚上一家三口在三鶯福容大飯店的田園咖啡廳吃的好飽!836元除以三,每個人平均才吃了278元而已!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我會帶著滿滿的勇氣再回到澳洲去打拼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