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341牛排的140元平價牛排我加的是蘑菇醬




好吃的341牛排我最愛烤盤上的荷包蛋和通心粉




這是朋友點的豬排加的是黑胡椒醬




餐巾紙




桌上的BB醬和辣醬油




免費喝到飽的冰紅茶




牛排和豬排都是140元




341牛排的招牌




生意還不賴的士林夜市341牛排




老闆正在聚精會神的煎牛排


   從小我就是個很愛吃夜市平價牛排的人,小時候老爸常帶我到板橋的南雅觀光夜市吃平價牛排,平價牛排從最早的一客50元漲到現在的一客百來元,現在要找到一百元以下的平價牛排簡直就是不太可能!


 


   士林夜市341號攤賣的平價牛排一客也要140元,但是140元所提供的只有免費冰紅茶喝到飽的服務,沒有大蒜麵包也沒有玉米濃湯。我記得西門町的萬年商業大樓地下美食街,一客平價牛排只要100元,而且是包湯包麵包還包飲料呢!


 


   士林夜市的341牛排是一間三十年老店,店內貼滿許多平面媒體的介紹,我每次來士林夜市都固定吃這一家的牛排。這次本來想換換口味吃附近的一級棒牛排,無奈一級棒牛排座無虛席,我只好帶朋友轉戰341牛排。341牛排的牛排和豬排都是140元一客,朋友不能吃牛肉所以他點的是豬排,他點的豬排淋的是黑胡椒醬,我點的牛排淋的則是蘑菇醬,因為我怕辣。


 


   看朋友吃的喜孜孜的神情,不用說也知道他吃的滿心歡喜!吃的開心的他不停的問我還需不需要紅茶?他的任務就是幫忙倒紅茶,因為他的座位離紅茶筒比較近,他幾乎不用起身太遠就能夠拿到紅茶。好朋友之間是不需要計較太多的,和好朋友一起出來大啖夜市美食就是這般的自由自在!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吃平價牛排的話,士林夜市就能滿足你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