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751.jpg

   第一次認識「重慶大廈」是在電影「重慶森林」當中,位在香港九龍彌敦道上的重慶大廈據說連香港人都不太會去!

 

   但是我和老爸卻敢闖進去一探究竟!其實重慶大廈本來就沒有那麼可怕,走進去一看也有賣很多香港紀念品,狹窄的空間有點像是台北西門町萬年商業大樓的感覺!

 

   有很多印度人是我對重慶大廈的第一印象,如果硬要說重慶大廈像哪裡?那麼應該也和台中火車站前面的第一廣場有點像吧!

 

   我對香港有著很深厚的感情!第一次出國旅行是去香港,三不五時出國的轉機也是在香港!在香港轉機總像回到台灣一樣頗有安全感讓我感到放鬆!

 

在澳洲打工度假所認識的香港朋友突然閃電結婚了!我好想飛去香港喝看看香港的喜酒呀!我從以前就很愛香港!管別人說多少次我怎麼一直去香港?我喜歡就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