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述這兩張獎狀都是板橋遠東百貨的獎狀兩張獎狀是一模一樣的,但是我領到了兩張可能是當時我畫了兩張圖參加比賽,而這兩張圖畫都剛好有得獎吧?獎狀上的署名人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先生




這也是板橋遠東百貨公司的獎狀




我的高公局獎狀為了領這一張獎狀,我還專程南下台中跑去泰安服務區領獎呢!




我的建國假日花市獎狀宏盛帝寶就在這附近唷!




我的經濟部能源會獎狀蕭萬長是現在的副總統耶!




時任三重市長的陳景峻先生所頒給我的獎狀




現在還有兒童日報社嗎?




我的房地產工地獎狀第二名唷!




我的紅十字會獎狀


請續接今日我的獎狀〈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9357&prev=29374&next=29287


   在我那為數眾多的獎狀當中,也有很多張是看的出居住地緣性的獎狀。比方板橋遠東百貨的獎狀便是如此,因為我小時候就住在板橋。當時徐旭東就是遠東百貨的董事長了!所以我也拿過兩張遠東百貨署名徐旭東的獎狀,但是這兩張獎狀長的一模一樣,我想大概是當時我連續畫了兩張圖畫參加比賽吧?不然怎麼會有那麼離奇的事情呢?以前在時間允許的情況底下,我都不會只交一張圖畫去參賽,因為主辦單位也沒規定每位參賽者只能畫一張,所以我常常一口氣畫兩張圖畫交卷。


 


   說到板橋遠東百貨可是有一大堆故事可以說,因為板橋的遠東百貨一共搬了三次家,板橋遠東百貨最早的舊址,就是現在板橋誠品的那個地址。說到徐旭東,我們家有一位成員就是在徐旭東董事長遠東集團旗下的公司工作,應該是說我們家除了我弟弟以外,其他三位成員都在國內三大企業工作。


 


   我也拿過房地產工地畫圖比賽的獎狀,那一次我還是在老爸汽車的後座克難完成的圖畫呢!因為那天外頭下著大雨,我得躲到老爸汽車內畫圖才可以!只是沒想到在如此克難環境下所完成的圖畫,竟然可以得到第二名!我想是當時尚未升級成樹林市的樹林鎮和我一起競爭的對手不多,所以我才可以僥倖拿到第二名的名次吧?                                                                       未完  擇期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