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公園內的晃晃海獅秀




海獅要跳水囉!




我再跳




下台一鞠躬




遠雄海洋公園的晴空纜車我搭的時候被受困在高空中一分鐘左右園方說因為系統不穩定所以暫時停止運作以後搭纜車前最好先上個廁所




晴空纜車的運轉盤




美唷!




遠雄海洋公園內的飛越海洋是個魔幻大秀耗資三千萬打造呢!




2008年7月20日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一瓶賣45元的桑椹汁


請續接10月11日二度造訪花蓮遠雄海洋公園〈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576&prev=26609&next=26535&l=f&fid=5


   其實我們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所待的時間只有半天,畢竟我們是當天早上才從樹林市出發,遊覽車可以在中午就抵達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已經是不容易的事了!老爸很會安排時間,他將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演出時間表給拿到之後就開始規劃,也因此該看的節目都看了!這四個節目分別是晃晃海獅秀、魔幻大秀─飛越海洋、美人魚生態教室以及海豚秀。


 


   我爸他真的是時間管理的專家,因為我們還在兩個秀的之間,跑出遠雄海洋公園前往半山腰上的遠雄悅來大飯店喝下午茶呢!只能說這趟遠雄海洋公園行,該去的地方都去了!該看的節目也都看了!我對老爸佩服的五體投地,不過每個節目都能看到的前提,就是不去玩任何遊樂設施!還好我們兩個人都對遠雄海洋公園內的遊樂設施興趣缺缺!


 


   不過這也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最佳寫照,這就好像我每次去看台北國際旅展一樣,如果想專心看中央舞台區的表演,我就得犧牲去各大攤位A贈品的機會,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抉擇呀!要自助旅行或是跟團?要坐靠窗座位還是靠走道座位?每天我們從一大早起床就開始在做抉擇,從早餐該吃西式早餐還是中式早餐起就開始在做了抉擇,只是我們自已都不自覺罷了!


 


   我們看的第一場秀是晃晃海獅秀,在散場時,晃晃海獅秀的男主持人會向遊客說離探險島/海獅劇場最近的餐廳是在哪裡?因為時值中午用餐時間。我覺得這一點真的很貼心,雖然明知道他這麼說也是為了讓自家餐廳賺錢,但我仍舊覺得很貼心,畢竟大多數的遊客都是第一次來海洋公園,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底下,難免會為了要找一間餐廳而像無頭蒼蠅般的亂竄,和遊客說離探險島/海獅劇場最近的餐廳是在那裡這一點確實有其必要,所以這點貼心的舉動我才會牢記在心!


 


   我這個人很會找出別人的優點,我相信多多稱讚別人,這個世界會更加和諧,現在這個社會最需要的,就是多說好話多做好事。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