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7日上午,我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貴賓室內所享用的早餐




瑞士捲.甜豆.香腸和薯餅也是新加坡機場貴賓室內的菜色




在貴賓室內吃粥有皮蛋和醬瓜可以自已加唷!




黑咖啡配新鮮蔬果還有三盒不同口味的優格




從貴賓室內往外看




中國信託鈦金卡持卡人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可以使用的貴賓室有沒有看到中國信託的logo呀?




我用的貴賓室名稱是叫做THE  GREEN  MARKET綠色市場貴賓室




樟宜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內的中國信託鈦金卡貴賓室這間貴賓室的前身就是環亞機場貴賓室因為電視螢幕上還是有打出環亞機場貴賓室的logo環亞機場貴賓室的logo在電視螢幕上閃過一次之後我就再也拍不到了!怪了?明明就已經改名字了!為何還會在電視螢幕上閃過環亞機場貴賓室的logo呢?


   中國信託鈦金卡持卡人每年可以使用兩次全球特定機場貴賓室,其中一座有貴賓室可供使用的機場是新加坡的樟宜國際機場!


 


   但是樟宜國際機場一共有三座航廈,我光是找我可以用的環亞機場貴賓室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呀!後來三座航廈都跑遍了真的找不到!我才找公用電話用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預付卡,從新加坡打電話回台灣給中國信託信用卡的客服人員求救!


 


   中國信託的客服人員說:「貴行和新加坡樟宜機場環亞貴賓室的合作關係已在今年六月終止」!新合作的貴賓室是在樟宜機場的第二航廈,不過這間新合作的貴賓室並沒有將貴賓室全名報給中國信託!所以客服人員只好麻煩我再去找一下囉!


 


   後來總算在樟宜機場的第二航廈管制區內找到我可以使用的貴賓室!這間貴賓室的前身就是環亞機場貴賓室,現在這間貴賓室的全名是THE  GREEN  MARKET。硬翻成中文的話就是叫綠色市場貴賓室!這間貴賓室同時也是新貴通卡(PP)會員所能使用的貴賓室,因為這間貴賓室長的實在是太像餐廳了!難怪我會錯過它!


 


   我在貴賓室內簡單用了一些早餐,來一杯熱咖啡是一定要的囉!我還吃了一些新鮮蔬果!優格也絲毫不客氣的拿了三盒回來座位上吃。現在的我吃東西都吃的很含蓄,因為我可不想再胖回來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