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伯斯的天鵝湖將整座伯斯市給一分為二




天鵝湖顧名思義就是在湖面上會見到許多天鵝




渡輪也是伯斯上班族通勤的交通工具之一




長的好有趣的渡輪




西澳伯斯天鵝湖旁邊的摩天輪好浪漫哩~




摩天輪說明




摩天輪入口處




我最愛搭摩天輪了!




伯斯真美我很努力的在幫澳洲旅遊局宣傳唷!




伯斯超美的天際線


   徐玫怡小姐是我最崇拜的圖文書作家之一,之前在徐小姐應該是〈還沒有看夠這世界〉一書上,看過一篇「哭過之後勇氣倍增的廁所」一文,敘述她在國外上語言學校時因為都聽不懂沮喪的在洗手間內放聲大哭,她在放聲大哭一場之後勇氣突然倍增敢去面對這一切的挑戰。


 


   1130日星期一下午的我也像她這個樣子,在伯斯用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預付卡和老爸通越洋國際電話時忍不住哭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那麼久,要在一個禮拜之內就完全適應真的很難!光是在澳洲的銀行開戶、辦工作上所需要的稅號和開通澳洲當地的手機預付卡這三件事就難倒我了!


 


   這三件事簡直是讓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吃足了苦頭,光是應付這幾件事就讓我每天的精神都感到很緊繃,緊繃到有想半途而廢打退堂鼓的念頭,可是如果真的打了退堂鼓,那麼我的夢想未免也太廉價了吧?所以我會想辦法咬緊牙關撐下去的。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去伯斯的教會上免費的英文課,雖然是鴨子聽雷,但我不會放棄的。30日下午和老爸通完國際電話後,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伯斯街頭閒晃著,這一走竟然讓我走到了伯斯風景怡人的天鵝湖!天鵝湖這裡居然還有一座大型摩天輪呢!


 


   散心之後的我突然之間勇氣倍增,我想應該是天鵝湖的美景安慰了我,我沒有那麼厲害也沒有那麼堅強,不過敢踏出這一步就贏別人了!


 


   所以老爸不用擔心我,現在我很好,我會在不依賴別人的情況下一一克服這一切,電話卡不會在網路上開卡,我就跑去市區的門市硬著頭皮和老外店員溝通,總之請老爸放心,我會加油的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