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達美樂披薩廣告車!




在西澳首府伯斯近郊撞見一輛達美樂披薩的可愛小車車!




我和吳小姐以及范小姐!大家都好開心呀!




我和吳小姐!




我和范小姐在西澳首府伯斯郊區的巧克力工廠!澳洲什麼沒有就是巧克力工廠最多!




這就是背包客精神呀!小葉先生和吳小姐以及范小姐正在聚精會神的研究公車站牌!




迷路的一行人!澳洲的天永遠都藍的不像話藍的很有層次感!


   在澳洲也吃的到達美樂披薩!雖然我在台灣吃達美樂的次數微乎其微!但是我在澳洲卻吃過幾次當地的達美樂!


 


   2010626日那天,我和好友小葉先生以及吳小姐范小姐一行四人前往西澳首府伯斯郊區的巧克力工廠參觀!


 


   在走路前往巧克力工廠的路上,我們巧遇了一輛達美樂披薩的可愛小轎車!轎車上盡是達美樂披薩的廣告,台灣不會看到達美樂披薩用汽車外送披薩!


 


   只能說北半球和南半球的差異就連披薩這一點也大不相同呢!澳洲打工渡假的議題在2012年下半年發燒到最高點,只因今週刊的某一則報導!


 


   我很慶幸自己早在2009年年底時就出發前往澳洲打工渡假!如果沒去澳洲,我一定會後悔!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