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單軌路面電車!




小葉先生拍快一點呀!我的眼睛快要睜不開了!




我的好朋友小葉先生!




我身後是阿得雷德的希爾頓飯店!飯店前面的大馬路上就能見到單軌路面電車所行駛的鐵軌唷!




跑來插花的陌生人!




阿得雷德的大眾運輸系統四通八達!這個單軌路面電車也是我常搭的交通工具之一!




擁擠的電車站




澳洲人也愛車體廣告!




五顏六色的電車!




電車的駕駛室!


   當我飛抵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當天晚上,我就知道我肯定會愛上阿得雷德這座城市!


 


   當晚一行人走在夜幕低垂微微下著迷濛細雨的阿得雷德市中心!身旁是從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前那條大馬路上所疾駛而過的單軌路面電車,這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期間之內,第一次來到有單軌路面電車的城市!之前在西澳首府伯斯的時候,是見不到這種單軌路面電車的!


 


   澳洲的雪梨和墨爾本也能見到單軌路面電車!我何其有幸早在2003年就去過了雪梨和墨爾本!因此這趟澳洲打工渡假之行就算是沒去成雪梨和墨爾本我也不遺憾!即便是阿得雷德和墨爾本離的很近!我還是沒能前往墨爾本一探究竟!


 


   阿得雷德果然是會讓背包客一眼就愛上的城市!命運之神將我從西澳首府伯斯給帶往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在澳洲打工渡假不是英文好就萬無一失就一定妥當!有時運氣遠比實力還要來的重要!傻人有傻福的我竟也就這樣平安無事的回來了!


 


   我想念阿得雷德!這座城的名字太美!和它所帶給我的回憶一樣美!雖然國籍航空公司並沒有飛航阿得雷德!但是國泰、新航和馬航將會帶您經由第三地中轉阿得雷德!嫌老是去東澳沒特色的話!那就改往南澳走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