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晶晶的發動機




機屁股




麥道客機的機尾都有一個專供旅客上下之用的樓梯




機尾的緊急出口指示




這個圓形的東西是什麼呀?




從這面看過去發動機好長唷!




機尾的APU銀光閃閃的




這是加油孔嗎?




這是機尾的防起飛時尾擊裝置嗎?




遠東航空國籍註冊編號B-28025麥道MD-83型客機貨艙打開時的模樣,待會拔河用的德國進口尼龍繩會被工作人員給收到貨艙內唷!


請續接昨日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1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334&prev=-1&next=15305


   由於遠航50週年園遊會舉辦的地點,是在遠航維修機棚外大片空地上的關係,所以當天搭乘國內線班機的旅客坐在機內,一定可以看到遠航這場別開生面的活動。


   我就在想這些坐在飛機內的旅客,透過機窗不小心看到在遠航機棚所舉辦的園遊會時,會不會好生羨慕想說如果能夠前來參與該有多好呢?我相信當天的活動一定有引來飛機內旅客的側目!如果我這時恰巧就坐在飛機內看到這一幕,我一定會很後悔我沒有成為這場遠航50週年園遊會的與會嘉賓!


   而這時坐在遠航客機內執勤,看到自家活動而無法親臨參與盛會的正副駕駛和機組員們呢?他們又怎麼看待自已公司所舉辦的活動呢?是覺得新奇有趣呢?還是會因為未能參與而感到惋惜呢?而這時坐在遠航客機上的遠航會員們,在看到支持的航空公司舉辦這場活動時又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情呢?


   我或坐或站在遠航50週年園遊會的會場,時而都會看到同為遠航的客機起飛和降落,以往看到遠航的客機起飛都不會有多大的感覺與感動!可能是因為我被遠航園遊會現場的熱鬧團結情緒所感染了吧?所以看到同為遠航的客機起飛時,心中竟生起一股油然而生的莫名感動!


   能不感動嗎!因為園遊會現場的抽獎活動是連遠航員工都有份唷!而且若遠航員工當值未能在現場依然算數!但若是與會貴賓被抽到唱名時本人不在現場就不算數唷!看到遠航如此照顧自家員工,我覺得當遠航人很幸福。我記得前幾年遠航每次辦尾牙餐會時都有電子媒體會去採訪,我每次都睜大眼睛在看遠航尾牙的新聞,原來航空公司的工作還是令人稱羡的,哪怕現在航空業所面臨到的是前所未有的寒冬!


   這幾年遠航的人事異動也是令人眼花撩亂摸不著頭緒!從李雲寧到崔勇再到從華信航空公司跳槽過來的樂大信,讓人真的覺得商場如戰場呀!樂大信這個名字多年來一直都緊密的和華信航空綁在一起,怎麼一夕之間樂大信就從華信轉戰遠航成為遠航董座了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