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航機務處維修機棚內發現的有趣箱子,灰色是遠航波音B757-200型客機、藍色是遠航麥道MD-82型客機、紅色是遠航麥道MD-83型客機。這些箱子裡頭究竟裝的是什麼秘密呢?




遠航機務處維修機棚的其中一面牆上,寫著「飛安第一品質為先」這八個醒目的紅色大字唷!




我站在遠航維修機棚內




我身後是遠航維修機棚內的客機輪胎




垃圾袋上居然有松山機場遠東航空的藍色字樣!




這根拖飛機的桿子據說造價不匪




遠航貨車




遠航樓梯車




美國普惠公司的發動機,普惠引擎公司的LOGO是一隻老鷹唷!





請續接昨日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10〉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305&prev=-1&next=15293


   我發現會場上的垃圾袋上頭居然還印有遠東航空和松山機場的字樣呢!居然連垃圾袋上都印上遠東航空字樣!看到時覺得很有趣!所以也就拍張照片回來給大家看。我連遠航的貨車都拍了!看來我真的是無藥可救的航空迷!不管什麼東西上頭只要有印上航空公司的標準字全都愛不釋手呢!


   舞台上也有遠航員工在玩扭扭樂遊戲,就是將綁在腰上裙子上的球給拼命甩下來就對了!我這個遠航會員在會場上所看到的盡是遠航員工的熱情與團結,真的希望遠航不要結束西部航線!其實高鐵通車到現在將近一年以來我之所以一直都還沒搭過高鐵,也是不願意看到國內線航空公司航線的萎縮。


   無奈遠航園遊會當天非凡新聞台的新聞,還是在報導遠航園遊會的這則新聞時,提到遠航總經理陳尚群先生說遠航將來將轉型為國際線航空公司的消息!遠航的國際航線有賺錢,看在我這個支持航空業的航空迷眼裡固然開心,但是若真的有那麼一天遠航全面退出了國內航線,我將只有在出國時才能搭到遠航了!我可不願意見到那一天真的到來!


   就在遠航園遊會的隔一天,傳出一個遠航考慮停飛北南航線的新聞!我除了震驚還是震驚!據說同樣有經營北南航線的復興航空總經理田地先生聽到這個消息後也很震驚!後來我上遠航官方網站閒逛,居然沒再看到遠東航空台南機場銀心貴賓室的介紹了!


   莫非遠東航空台南機場的銀心貴賓室已經沒有了嗎?因為最近都不曾搭機赴台南所以我也不得而知?若是遠航台南機場銀心貴賓室真的已經退租取消了的話,那麼和遠航考慮要停飛北南航線這件事還真是不謀而合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