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舊塗裝的機上撲克牌長榮航空三引擎的麥道MD-11型客機已經全數改裝成貨機了!波音B767-300ER型客機也已經全數退役離開長榮航空囉!所以現在大家只能搭到這撲克牌上頭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唷!




再來一張那個灰色的長榮航空垂直尾翼LOGO設計好美




被拆封的長榮航空機上撲克牌




這一面是中文版的台灣之翼長榮航空字樣




這一面是英文版的台灣之翼字樣




長榮航空機上撲克牌的製造廠商


   長榮航空的舊塗裝和新塗裝一樣漂亮,老實說一開始我不太能接受長榮航空機腹塗滿綠色的新塗裝,但是看習慣之後發現真的還不難看耶!就像我小時候覺得新光三越紙袋和塑膠袋上頭的顏色很醜,但是長大之後,我卻覺得新光三越紙袋和塑膠袋上頭的顏色很時尚。


 


   我不曾搭過長榮航空的飛機,所以我之所以會拿到長榮航空的機上撲克牌,不是老弟去跳蚤市場挖寶找到的,再不然就是我去台北國際旅展時拿到的。此篇文章要向大家介紹的長榮航空機上撲克牌,肯定是老弟到跳蚤市場撿便宜買回來的,因為這個撲克牌到我手上時,就已經是被拆封的模樣了!這副機上撲克牌上頭的圖案是長榮航空的三架廣體客機,最上面是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中間是麥道MD-11型客機、最下面則是波音B767-300ER型增程型客機。


 


   看到這副撲克牌著實感嘆萬千呀!因為長榮航空的麥道MD-11型客機已經全數改裝成長榮航空的貨機了!而長榮航空的波音B767-300ER型增程型客機也已經全數退役了!也就是說現在身為乘客的我們,再也不可能搭到長榮航空的麥道MD-11和波音B767-300ER型增程型客機了!ER是增程的意思,增程就是增加航程這四個字的縮寫,增程型客機可以飛的更遠,所以增程型客機可是相當受到航空公司的歡迎呢!


 


   其實蒐集航空公司的撲克牌也是在看這一家航空公司的歷史,現在長榮航空機上所提供的撲克牌,應該都是長榮航空波音B777-300ER型客機新塗裝圖案的撲克牌。基於物以稀為貴的理由,我當然會比較愛這副長榮航空多年前的機上撲克牌,因為我是個超念舊的巨蟹男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