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行


詞:飛火米


曾經告訴妳若有天要遠走我會去送妳
但妳只是左耳進右耳出隨後就不理
我想也是我又不是妳的什麼三等親
這點要求未免有些不太合理不符邏輯


 


我想我可能只是連續劇看太多的關係


總幻想能在出境大廳送妳


然後目送劃過天際的飛機離去


可惜這如願以償只能在夢裡


 


凝結尾


宣告妳已離開遠走高飛
何苦再不斷荼毒自己
心卻無法海闊天空這下怎可以


 


國際氣象
每個整點新聞都在向我提醒妳


今天妳那是萬里無雲好天氣


明天像我的心情般下雷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