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的右側英姿




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的左側英姿




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的車頭




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的車尾




好可愛的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謝謝我那可愛的老弟跑去跳蚤市場挖寶




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向大家請安日本國歡迎您東京歡迎您




超可愛的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模型小車車




這是今年也就是2008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有限公司的舞台活動時間




這是2007也就是去年台北國際旅展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有限公司的攤位


   喜歡日本的朋友一定都認識東京國際機場的利木津巴士,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可以說是所有前往日本自助旅行旅客的好朋友,因為下了飛機後只要一切交給利木津巴士,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前往旅館。


 


   去年和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都有前來參展,只是去年和今年的攤位位置略有不同。我老弟常常去逛跳蚤市場,有一次他在跳蚤市場看到東京機場利木津巴士的玩具模型就買回家送給他老哥。利木津巴士的玩具車很可愛,上面有兩個擬人化的眼睛,那兩顆大眼睛狀似無辜的樣子可愛極了!


 


   我不知道東京機場的利不津巴士是只在東京成田國際機場提供服務?還是就連東京羽田國際機場也有提供服務?東京有兩座機場,一座是東京國際機場,而另一座則是新東京國際機場。東京國際機場就是離東京市區較近的東京羽田國際機場,而新東京國際機場就是離東京市區較遠的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目前大多數國際航班都選擇在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降落。


 


   位在東北亞的日本我還沒有去過,不過老爸在退休後有想前往日本的長期居住旅遊計畫,屆時的我如果飛去日本找老爸,應該才有機會搭這個利木津巴士。利木津巴士確實是全世界最紅的機場巴士,因為就連我這個對日本一問三不知的人也聽過,看來能夠將利木津巴士給經營的有聲有色,的確很不簡單呀!畢竟哪有幾個國家的機場巴士可以紅到海外去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