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妳離去


詞:飛火米
看了他和她的故事
彷彿給了我最好警惕


緊記住那只會成功的方法


忘了過去愚蠢不擅溝通的過往
請相信那不會再浮上檯面的絕望
最壞的都已過去


 


 


不敢相信真有這一天
曾經的心酸淚眼沒有白流


但是我真的好怕幸福只是短暫


因為這是一個見怪不怪的新世界


 


 


今天我看見有人綠雲罩頂
明天我見到有人斷絕婚姻關係
越來越多不可置信的年齡差距


都可以成為今天祝福的話題


 


 


今天我看見有人眾叛親離


明天我見到有人斷絕母子關係


越來越多道德輿論的感情問題
都凸顯出我不安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