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
詞:飛火米


鬍子一天沒刮長得不像話


想偶而放肆一下看會是如何模樣
但中規中矩的我不適合這扮相
最終還是放棄這性格長相


 


聽說時差會讓鬍子跟著亂長
會有一副慘不忍睹的憔悴樣
想改變是否和女孩子剪去長髮一樣


現在的我想徹底改變形象


 


原來失戀會讓人不同以往
甚至神經過敏神智不清


 


觸碰著我的鬍渣想像著我的邋遢


不可置信現在的我如此狼狽不堪


不是曾經答應過我永遠都會那樣


過著童話故事般幸福美滿生活


 


觸碰著我那因悲傷如詩而生的鬍渣
不可置信現在的我如何不同以往


妳愛的他標準現在竟然出現


在如今長滿滿臉雜草的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