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子挺漂亮的




這道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煮得太餬了!真想套句食神電影當中周星馳常用的那一句口白!




前湯




餐後雞蛋布丁




餐後茶凍




鐵軌兩邊所散發出的黃色微弱燈光蠻好看的唷!可是那個舞台上的電風扇實在是......




鐵馶路音樂主題餐廳的二樓,鐵軌貫穿餐廳正中央




這是鐵馶路音樂主題餐廳的三樓,地面同樣鋪設有鐵軌,洗手間就在正前方




鐵馶路音樂主題餐廳的二樓有個失物招領的佈告欄唷!


請續接上週二西門町鐵馶路音樂主題餐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14&prev=7945&next=7895


   鐵馶路音樂主題餐廳分別座擁二和三樓的位置,通常二樓都坐滿之後才會請客人坐到三樓,因為洗手間的位置是在三樓,所以就算我沒有那個想上三樓參觀的動力與企圖,非得去上一下人家餐廳洗手間才甘心的我,自然而然的抱起相機往三樓跑,以往的經驗法則告訴我,只要是老爸建議我去參觀或是吃東西的地方,如果我耍任性或是存著先入為主的主觀意識不想去肯定會後悔,如基隆西邊貨運碼頭山洞內的「卞家牛肉麵」就是一個最好也是最活生生的例子!


   有一年我和老爸開車去基隆玩,回程經過基隆港西十四號貨運碼頭邊,他看到路邊的山洞內有人在擺攤賣牛肉麵,就問坐在一旁副駕駛座的我說:「我們將車停在路邊,來吃這一家牛肉麵好不好」?只因為老爸覺得這裡很好停車,若是去到基隆市區再用餐還要費心找停車位,等找好在基隆市區一位難求的停車位之後,我們可能也早就餓扁變成「紙片人」了!所以老爸問了一下我的意見?他通常都會先過問我的意見。


   熟料繼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西餐廳有眼不識Haagen-Dazs冰淇淋之後,這是我再一次有眼不識泰山這位在基隆山洞內出了名的「卞家牛肉麵」!當時我的想法是,擺明不想去一間開在山洞內很不起眼的麵攤吃麵,熟料那天回家沒多久之後的某一天,我就看到有線電視台的「瀨上剛in台灣」這個節目,去介紹這間鼎鼎大名傳說中的「卞家牛肉麵」!看到電視的當下我頓時啞口無言!後悔當初沒和老爸停下車來吃麵!都怪我太以世俗和媚俗眼光去打量這間不起眼的店了!所以這算是報應吧?報應我看不起這間店!報應我太主觀和太以偏概全了!


   正因為有了上述慘痛的例子,所以現在老爸「叫我往東我不敢往西」!因為怕重蹈覆徹基隆卞家牛肉麵的慘劇呀!所以我也就自然的拿起我的數位相機,自顧自的往空無一人的鐵馶路音樂主題餐廳三樓跑。我發現餐廳的二樓和三樓地板都同樣舖設有鐵軌唷!


   沒錯!鐵馶路音樂主題餐廳為了讓整間餐廳更有鐵道主題餐廳的氛圍,因此在餐廳的地面上舖設了鐵軌!是真的有枕木鐵軌和小石頭唷!只是一看就不像是台鐵的軌距,倒像是大陸的寬軌軌距!不過若是大家有注意,就會發現坊間有越來越多的泡沫紅茶店也喜歡搞這一套!也就是在店內的地板上舖設鐵軌!該說是台灣的抄襲模仿功力一流呢?還是說這些店用心在經營呢?


   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老實說並不會不好吃!但就是煮得太餬了一點!害我吃得點尷尬!老爸看到我吃得很不自在的樣子兩個人都笑了!邊笑邊吃不一會兒功夫,這道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也就盤底朝天囉!


   這間餐廳的套餐有附一杯飲料,通常是一杯綠茶或是紅茶,也有很好喝的前湯,甜點我們則是選了布丁和茶凍,布丁的味道吃得到濃郁的雞蛋香,所以很推薦這裡的布丁當餐後甜點!至於茶凍之所以不推薦的地方則是太稀鬆平常了!大家在家買洋菜粉和茶凍粉回來都會做,所以也就不推薦囉!


   去鐵馶路音樂主題用餐的這個上午,我和老爸是先繞去了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阿眉快餐廳吃冰,我想如果我們是先來鐵馶路音樂主題用餐下午在繞去國賓大飯店阿眉快餐廳吃冰,或許兩者所感受到的落差就不會那麼大唷!


   這點我承認是我對鐵馶路音樂主題餐廳評價較不公平的地方,拿五星級飯店和平價主題餐廳相互比擬!看來我真是一個不夠客觀的人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