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的美食!走進寰宇堂貴賓室就像是走進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餐廳!



我的國泰航空香港機場貴賓室邀請卡!




寰宇堂貴賓室的這面牆是全新打造的唷!




我在寰宇堂貴賓室的二樓俯視3號登機閘口




這一面可以看到機場快線列車疾駛而過唷!




全都是國泰航空!




我從寰宇堂貴賓室的二樓可以看的到底下!但是從底下看不到二樓唷!





寰宇堂的紙巾和味磳湯!




紙巾上也能見到寰宇堂的字樣!




寰宇堂貴賓室的美食


請續接4月1日得獎無數的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5587&prev=-1&next=85556


   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的二樓座擁居高臨下的視野,在這裡你可以遠眺機場快線列車疾駛而過的身影,也可以君臨天下之姿俯視正下方的好幾個候機室!


 


   若是你從底下的候機室抬頭往上看,是看不到寰宇堂貴賓室的二樓的唷!只有從寰宇堂貴賓室的二樓才能看到底下的這幾個候機室!


 


   如果你的登機閘口剛好是在一號到五號閘口,那麼你便可以從容不迫的登機,因為登機閘口就在寰宇堂貴賓室附近!


 


   寰宇堂貴賓室在我造訪當天旅客有點多!為了不拍到其他旅客,我在寰宇堂貴賓室只拍了少數的幾張照片而已!


 


   當時寰宇堂貴賓室的頭等貴賓室正在重新裝修,因此原本可以使用頭等貴賓室的旅客全都被請到商務貴賓室休息!我想就是因為這樣,那天寰宇堂貴賓室才會上演人山人海的景象吧?


 


   不過寰宇堂貴賓室本來就是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指標性貴賓室,大家應該都會英雄所見略同的選擇寰宇堂貴賓室吧?


 


   國泰航空在香港國際機場的離境層一共設有四間貴賓室可供選擇,這四間國泰航空貴賓室分別是寰宇堂、玉衡堂、賞心堂以及G16貴賓室!


 


   這四間貴賓室看你想用哪一間都可以!這次我只用了寰宇堂和玉衡堂!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去使用賞心堂以及G16貴賓室!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