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的我竟然一點都不想念我最愛的蛋餅!




我居然也不想念我也很愛的蘿蔔糕!


   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我常在一件事,我在想像我這種那麼愛吃蛋餅和蘿蔔糕的人,應該會很懷念這兩樣食物的滋味吧?但是我發現並沒有!就像我以為要移除她的MSN帳號應該會是件很痛苦的事!事實不然!只考慮了一個白天和一個晚上,我就動手移除了她的MSN帳號。


 


   在台灣我都只吃原味蛋餅,就像可樂還是原味的最好喝!我的好朋友Vola小姐說的一點都沒錯!可口可樂還是要原味的最好喝,我也這麼認為唷!其實鮪魚口味的蛋餅我也並不排斥,但是原味蛋餅就可以吃飽何苦要多花錢吃比較貴的鮪魚蛋餅呢?


 


   就在這篇網誌才打到第一段的時候,在澳洲認識的新朋友Jay先生探頭探腦的偷偷躲在我身後看我在寫些什麼?他似乎像是發現新大陸一般驚奇!馬上跑去告訴他朋友我的文章標題是什麼?還好這種光明磊落的文章標題我也不怕別人偷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