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25日晚上飛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開始之前的倒數一個月,因為得參加10月27日到11月24日第14期導人員職前訓練的夜間班受訓,所以出發來澳洲之前的一個月,我就被迫無法收聽黎明柔的廣播節目!


   來澳洲打工渡假若說有什麼是讓我最想念的?我想那就是黎明柔的廣播節目了!我在飛來澳洲打工渡假的一個月之前就被迫無法收聽黎明柔的廣播節目,因為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的日期是從1027日到1124日,也就是說那段期間每天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都得乖乖受訓的我是聽不到節目的。


 


   我在澳洲很想念黎明柔的節目,會知道有澳洲打工渡假簽證這一種東西也是20085月在黎明柔的廣播節目上所聽到的!嘴上一直說要來澳洲,但卻拖到去年11月才出發,完成了我的階段性任務之後才出發。


 


   到底是什麼階段性任務那麼偉大可以讓我一拖再拖呀?答案就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那一紙大學文憑,以及不廢吹灰之力就考到的領隊和導遊。老爸說你給我快去快回!所以我是在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結業的隔天晚上就馬不停蹄的飛來澳洲,只是時間還過的真快!一眨眼現在已經來到了4月初,11月底我就要回台灣了呢!


 


   我是在三喜臨門的情況底下動身前來澳洲,在澳洲每天都穿的很隨性,我很怕自已會忘了領帶要怎麼打?也很怕回國後再也聽不到黎明柔的廣播節目!打從黎明柔在台北之音FM107.7主持廣播節目的那個年代,我就是黎明柔節目的忠實聽眾,當時的我還只是一個乳臭未乾的高中生。如今黎明柔跑到中廣流行網去主持廣播節目,我依舊是她死衷的粉絲!


 


   真的很想念黎明柔的廣播節目,所以有一天晚上我在澳洲睡覺時有夢到我在聽黎明柔的廣播節目,我想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