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亞緻大飯店的英文名字就是HOTEL  ONE,是麗緻旅館系統在台中市的最新力作




台中亞緻大飯店才一開幕就獲得熱烈迴響免費提供手機讓房客使用,是台中亞緻大飯店最大的賣點唷!




台中亞緻大飯店的大門口帥氣的門僮現在暫時消失當中害什麼羞嘛!




台中亞緻大飯店讓台中市的都會男女有個時尚的約會新去處




台中亞緻大飯店就是位在台中市英才路的這棟玻璃惟幕大樓內,右上角的頂樓處有代表HOTEL  ONE的ONE字樣,左手邊則是國泰金融集團的綠色大榕樹LOGO




這是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的麗緻坊,我就是選擇在這裡喝咖啡,這裡的感覺很像是香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一樓咖啡廳呢!我身後吧台的桃紅色冷光好漂亮那冷光會一直變換顏色唷!




冷光現在變成綠色的了!我桌上的咖啡是豆漿拿鐵,星巴克也有豆漿拿堤唷!




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的麗緻坊外賣點心櫃在我後方




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的麗緻坊氣氛真棒!棒呆了!





   難得來台中,這次我一口氣跑了好多間五星級飯店喝咖啡,覺得最最非去不可的飯店,就是麗緻旅館系統在台中市的最新力作,也就是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了!


   我承認我不夠客觀,因為只要是嚴長壽旗下的飯店我都喜歡!因為我好欣賞超級無敵正派的嚴長壽嚴總裁!看到嚴總裁近日又出版了由天下文化所出版的新著作,我知道我過一陣子一有空一定就會跑到書店去買,或許是我的學歷也和嚴總裁一樣只有高中畢業使然,所以我很欣賞嚴總裁,我簡直就是將嚴總裁給當成了偶像看待!


   在這裡我所要加註下註解的地方,就是我再差僅僅17個學分而已我所唸的空大就可以畢業了!屆時我的學歷就名正言順的是大學畢業的學士文憑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唸那一種可以一邊上班賺錢一邊唸書的研究所,反正活到老學到老呀!我是抱著那種好玩的心態去唸的書,我承認我不是個很用功的學生,但是我努力追求上進的心是不容否認的!


   台中亞緻大飯店在開幕之初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一點,就是位在46樓的「頂餐廳」了!沒錯!這間餐廳的中文名字就是「頂餐廳」,大家可別加油添醋畫蛇添足的說成是「頂樓餐廳」唷!這間餐廳的名字裡頭沒有「樓」這個字,它的中文大名就是「頂餐廳」,這麼不多不少剛剛好的三個字!沒有冠上夫姓唷!頂餐廳最大的噱頭想當然爾就是它的景觀了!但我這次的台中行沒有那個充裕的預算留給如此高檔的景觀餐廳,所以我們只是去台中亞緻大飯店一樓的麗緻坊喝杯咖啡如此而已!


   我發現麗緻旅館系統在台灣似乎很多據點都不是自已的不動資產,也就是說旅館本身的建築物並不是自已的,而是向所在地房東所出租後再用來經營飯店!比方說羅東的久屋麗緻客棧如此、台中的永豐棧麗緻酒店如此、甚至是如今我所拜訪的台中亞緻大飯店也是如此!台中亞緻大飯店是開在英才路上的那棟國泰金融集團玻璃惟幕大樓之內,所以台中亞緻大飯店的房東應該就是國泰金融集團了!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飯店本身擁有自已獨立的建築物,總覺得這樣會更有飯店本身的特色與歸屬感!也可以過濾掉一些非自家飯店房客或是前來用餐客人除外的閒雜人等,我舉個例子好了!我很不喜歡五星級飯店和其他商場有可以互相通來通去的通道,我覺得這樣會降低飯店本身的格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飯店堅持不收團體旅客的原因,試想一間高檔的飯店,如果大廳每天都像是菜市場一樣吵吵鬧鬧的成何體統呢?


   我不敢說是哪幾間飯店,具備上述我所形容的這些情形,只能說香港有不少,在台灣也不少!所以我還是喜歡建築物本身就是飯店自家資產的那種飯店,我覺得如果可以這樣就更臻完美了!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