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中通豪大飯店二樓的雅士屋喝飲料




雅士屋看起來有點像是台北富都大飯店的咖啡廳




這間不知是不是酒吧?




我和超大薑餅屋




美美的大廳




擺在大廳櫃檯讓旅客拿的明信片




名片




台中通豪大飯店名片夾




名片夾內部


請續接上週四期待已久的台中通豪大飯店之行〈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805&prev=18831&next=18793


   台中的五星級飯店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停車費一小時幾乎都是只要三十元而已!之所以會知道通豪大飯店的停車費一小時只要三十元,是繞來繞去一直都找不到停車位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之下,打電話去通豪大飯店問的結果!但我才一打完電話,我們就在路邊找到了一個停車位,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莫非定律往往就是那麼神奇!


   台中通豪大飯店二樓雅士屋的飲料價位在140元左右,我和老爸所點的都是140元的飲料。雅士屋給我的感覺和之前台北富都大飯店一樓的咖啡廳很像,老飯店的裝潢都是類似這個樣子!坐在雅士屋內喝咖啡可以看到通豪大飯店底下的一樓大廳,接待櫃檯則是在雅士屋的正下方。


   家中有個幾年前在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所拿到的台中通豪大飯店黑色名片夾,皮質的名片夾看起來很高雅!台東知本也開了一間通豪大飯店,大概是台中通豪大飯店經營得很成功,所以才會又進軍東台灣吧?


   那個台中通豪大飯店的名片夾我一直珍藏至今,看到那個名片夾就會想到前來通豪喝咖啡的那個晚上,我現在所從事的職業名片夾派不上用場,我想哪一天我一定會將通豪的名片夾給拿出來透透氣!要不是來台中通豪喝咖啡,我可能壓根兒就忘了家中還有個通豪大飯店的名片夾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