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崎麵包不愧是山崎麵包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受不了!




比薩麵包是我的最愛我愛鹹麵包勝過甜麵包




看起來好好吃唷!




這種麵包好鼻師投胎的老爸肯定愛吃




炒麵配麵包?好吃與否見仁見智大家下次可以去山崎麵包買來吃看看




山崎麵包的炒麵麵包炒麵麵包是日本傳過來的噱頭十足




全世界各地都有山崎麵包唷!日本有、香港有、泰國有、台灣有、法國有、美國有、馬來西亞有、新加坡和中國大陸都有呢!




山崎麵包名片正面




全台的山崎麵包分店多到嚇死人!


   老爸生日的前一晚,全家人跑去SOGO忠孝館幫老爸提前過生日,因為隔天休假的我得去加班!不景氣有班可加真的很幸福,而且還是一小時就能賺進150元的班呢!所以我們只好提前替一家之主的老爸過生日。


 


   用完餐的一家人才沒有那麼乖呢!我們又跑去逛超市和地下美食街,看到山崎麵包,向來就愛吃麵包的一家人就跑進去挑麵包,其實是要讓我的部落格有料可報啦!我們一共買了三個麵包,兩個30元和一個40元的麵包,三個麵包加起來一共是100元,但是我們沒有花到100元,並不是夜深了店家打折促銷的關係,而是因為我們有快樂購聯合集點卡。


 


   持快樂購聯合集點卡結帳每35點可以折抵10元,所以卡片內點數不多只有一百多點的我,就索性全部折抵掉。結帳時店員好心的對我們說年底時30點就能折抵10元會比較划算唷!問我們要不要等到年底時再將點數用掉?我想都不想的就請店員將點數全都給扣抵掉,因為年底,我的人大概就在澳洲打工渡假了!與其將點數用在看不見的未來,還不如瀟灑的將點數給一口氣用掉!什麼時候我也變成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了呀?


 


   100元的麵包用快樂購聯合集點卡折抵下來,我們只要花70元而已!當場省下30元,那種感覺真的很爽!等於是100元的麵包當場打了七折,七折耶!不過在打七折的一時激情爽快過後,也意味著我的快樂購聯合集點卡點數一切歸零了!點數歸零都不怕了!失業有什麼好怕的呢?


 


   點數可以重新開始重新累積,人生的短暫旅途當然也可以看做是千辛萬苦所累積起來的點數,暫時歸零沒關係!總有撥雲見日重新蓄積滿甜美果實的那一天,所以現在暫時失志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懷憂喪志唷!要像我一樣天天都很開心才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