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某間旅行社的大門口!




哈哈!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這間旅行社門口的店頭廣告真可愛!蒙娜麗莎的手上還拿著一本護照呢!


   去年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打工渡假的時候,發現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有好幾間旅行社呢!那麼多間旅行社,我只有去其中一間旅行社捧過場,捧的是買機票回台灣的場!


 


   在阿得雷德這裡有一間旅行社的店頭廣告很有趣,這是澳洲當地人所開設的旅行社,而不是大家在唐人街所看到由華人所開設的那一種旅行社。


 


   因為這間旅行社的店頭廣告很逗趣,因此我和好朋友諾富特先生兩個人,在這間旅行社的趣味店頭廣告前留下了到此一遊照,只是沒想到回台之後的我居然也在旅行社服務!很妙的巧合是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