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客一致推薦的背包客旅館!這是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第一個家!這間背包客旅館叫做Backpack  Oz




他們家的接駁車!




Backpack  Oz背包客旅館的接駁車



車尾




很可愛的一棟建築物吧?這是我在阿得雷德一開始剛落腳的地方!




旁邊有一間達美樂披薩店唷!




歡迎的牌子是一隻袋鼠呢!




我住的背包客旅館也有免費腳踏車租借的服務唷!騎腳踏車暢遊阿得雷德市區很舒服~


   去年六月底,我和幾位朋友從西澳首府伯斯搭機移動到了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第一次來到和台灣終於有時差的地方很興奮!伯斯和台灣沒時差,感覺不太像出國呢!但是阿得雷德這裡和台灣就有時差啦!


 


   我們一開始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落腳處是一間名為Backpack  Oz的背包客旅館,這間背包客旅館背包客一致推薦!因為它服務好而且夠乾淨,因此剛到阿得雷德的那一陣子,Backpack  Oz這間背包客旅館就是我的家。Oz是澳洲人的意思,這是澳大利亞的說法,當初我也不懂Oz是什麼意思呢?


 


   Backpack  Oz的旁邊有一間達美樂披薩,我吃過幾次這間達美樂披薩的披薩唷!在澳洲瘦身成功的我有本錢可以吃,也有空間可以胖回來,因此我偶爾也會一個人吞掉一整個大披薩呢!澳洲的達美樂披薩每週二的時候披薩半價,所以週二來達美樂披薩買披薩最划算!


 


   我沒在Backpack  Oz住很久!因為上班的工廠在阿得雷德的工業區,所以最後我的落腳處是在工業區附近。剛到阿得雷德的時後很辛苦,上下班搭公車通勤很辛苦!為了房事問題也是很辛苦!還好這些問題最後都迎刃而解苦盡甘來!現在想起來真甜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