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奇跡咖啡在書架上擺滿了排放整齊的商業周刊〈商周〉,老闆真是有氣質




奇跡咖啡的吧台,是由維大力的易開罐造型汽車所改裝而來的唷!很討喜吧?




奇跡咖啡正對桃園國際機場〈中正國際機場〉一期航廈,一期航廈側邊的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清晰可見




這是2000年才落成啟用的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我還是愛和我同一年誕生的一期航廈




遠方是桃園國際機場航空貨運站,由左至右分別是美商UPS優比速貨機、長榮航空麥道MD-11型貨機、美商DHL洋基貨機以及華航貨機




可以看到長榮貨機和國泰貨機唷!




澳門航空貨機和遠東航空貨機




畫面左邊有架華信航空的福克100型客機孤伶伶的停在那裡




空蕩蕩的奇跡咖啡





請續接上週一飛機迷的賞機聖地 ─ 2005年的大園奇跡咖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615&prev=18620&next=18587


   我第一次去奇跡咖啡賞機時,點的餐點是一杯拿鐵咖啡和一份三明治,那個三明治說穿了,其實就是用小的可頌麵包去剖半對切開來,然後在裡面夾進一片火腿和起司片如此而已!


   拿鐵咖啡和可頌三明治伴隨我渡過首次造訪奇跡咖啡的美好時光!那一次來奇跡咖啡賞機的感覺相當好!書架上擺滿了擺放整齊的商業周刊,每一期商業周刊的封面都不一樣,我想奇跡咖啡的老闆,應該是商業周刊的忠實讀者與忠實訂戶吧?


   我第一次造訪奇跡咖啡時,確實是看到了這麼一幅商周擺放整齊的模樣,但之後幾次造訪奇跡咖啡,我卻發現擺在這個書架上的雜誌不再是那麼整齊了!那應該不能說是不整齊而是以經到了凌亂的程度了!不知書架上的這些雜誌後來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不然為何看起來會那麼的狼狽?每一本雜誌都好像是被水淋濕後被風乾有點捲曲的模樣,是颱風天時忘了將窗戶關閉造成的後果嗎?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只知道後來每每造訪奇跡咖啡,看到木頭書櫃上凌亂散落的雜誌時,都會想到我第一次來奇跡咖啡時,所看到擺放整齊的商業周刊呢!


   奇跡咖啡內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那個由維大力汽水易開罐造型汽車所改裝而成的吧台了!說到易開罐造型的維大力汽車,不知大家有沒有在街上看過呢?幾年前我常常在街上看到黃色車身易開罐造型的維大力汽車,但是這幾年比較不容易在街上看到了!奇跡咖啡的調餐餐檯和收銀台長得就是這個模樣,逗趣討喜的吧台造型,讓人忘了這裡曾經是華航大園空難的所在地!說到大園空難,在奇跡咖啡內有幾張當時空難現場的放大照片,供前來消費的朋友了解當時的情形!不過我覺得這樣子真的好奇怪!總覺得有點像是在傷口上灑鹽的感覺!個人覺得似乎有些不妥!


   奇跡咖啡有室內座位也有戶外的露天座位可以坐,正對著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満地紅國旗的奇跡咖啡,也可以看到遠方的航空貨運站,所以各家航空公司的貨機也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不能出國旅行的時候來奇跡咖啡坐坐也不錯!說不定您的朋友,就正好坐在某一架即將起飛還是降落的班機上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