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6  

   2016320日禮拜日的今天,小弟我「痞克邦」部落格的瀏覽人次正式突破四十萬人次大關!在這裡我要先謝謝每一位有在看小弟我部落格的格友們!

   因為有你們小弟我才能有這微不足道的小小成就!現在小弟我的工作真的很忙碌!一個月只有六天的休假!我下了班之後也累了!只能在閒暇之餘振筆疾書寫寫部落格!

   雖然被迫從人氣兩百多萬人次的Yahoo奇摩部落格搬家搬來痞克邦部落格!但是慢慢寫人氣也突破四十萬大關了!

   我很多東西都不會!就只會寫部落格!如果有寫錯誤人子弟或是過於傲慢自以為是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