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妳在一起好開心!謝謝妳當我的女朋友!我會加油!因為我想帶妳去環遊世界!當妳的私人領隊與導遊!被巨蟹座的男生愛上真的很幸福!我會用時間來證明的唷!


   我好開心認識妳!因為我可以高調且大張旗鼓的,將臉書的感情狀態從「單身」兩個字給更改為「穩定交往中」這五個字!


 


   我不像妳那麼低調!我交了女朋友當然要讓朋友都知道呀!死會的感覺真的很好!我不像那些爛男人一樣,明明有女朋友了!卻還在臉書的感情狀態上掛著單身字樣。


 


   妳不喜歡我去妳的臉書那裡宣示主權,妳說我不用去妳的臉書宣示主權也會和我牽手一輩子!呵呵!這些我當然都相信呀!我只想說和妳在一起真好!


 


   我會加油!我會帶沒坐過飛機的妳去坐飛機,我會讓出我最愛的靠窗座位讓妳坐!只要妳開心,什麼都好!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