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在新加坡摩天觀景輪的車廂內拿腳架自拍!




可以在摩天觀景輪的車廂內開派對唷!




我在新加坡的摩天觀景輪玩的不亦樂乎!




摩天觀景輪出口處的餐廳




摩天觀景輪的售票窗口有好幾個!




歡迎蒞臨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摩天觀景輪的門票正面




摩天觀景輪的門票背面!搭一次要29.50元新幣~我真的是太有錢了!




自已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從摩天觀景輪裡頭所看出去的美景


   我第一次去新加坡是在20013月,當時老爸為了要讓我多去一個國家玩,因此選擇台航旅行社馬進新出的那種雙國五天四夜行程!好吧!雖然我也沒去過馬來西亞,但就是比較想去新加坡!既然老爸有他的考量,我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囉!


 


   當時只在新加坡待上兩天半的時間,感覺上還沒好好看過新加坡就要離開新加坡了!因此去年十一月底在我從澳洲結束打工渡假之旅要回到台灣之前,特地繞去新加坡玩了五天四夜,我想要好好的看一看新加坡!把在2001年沒看夠的新加坡一次看完!


 


   新加坡的摩天觀景輪是新加坡的新景點,我哪都可以不去!但我一定要去搭新加坡的摩天觀景輪!我在台灣就是個很愛搭摩天輪的人,所以新加坡的摩天觀景輪之於我而言有很大的吸引力!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