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蝦蛋包飯




豆乾是我最愛吃的配菜




大年初三一家人的中餐在SOGO忠孝館享用




三色豆是我在澳洲常買來炒飯和炒麵的食材呢!




愛心造型的雞塊




在澳洲都吃不到這一些美食呢!台灣真的是寶島!




吃起來甜甜的炒麵!現在7-11所推出的那種炒麵也超好吃的啦!我和女友曾在7-11一起吃過!




章魚燒小丸子!據說我的好朋友茱莉亞小姐很愛吃~這是我的女朋友對我說的!




口感滑嫩的海南雞




泰式椰漿料理


   大年初三那一天的中午,全家人的午餐是在SOGO忠孝館的美食街所享用的唷!


 


   我爸他公司常發遠東集團的禮卷,這些禮卷除了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不能使用以外,在遠東百貨和SOGO都能使用!當然也能在愛買使用,只是與其拿去愛買使用,還不如全家人在美食街吃美食一起享用!


 


   那天老媽的身體不舒服,所以她只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了!我們只好先送老媽去台北車站讓她搭車回家休息!負責去點餐的老爸和老弟點了超多東西回來,一整桌美食街的美食豐富了一家人的過年!生活在台北真美好!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