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私人高級遊艇碼頭有遊艇還是挺教人羨慕的是吧?




大家有看到粉紅色的天空嗎?




那天朋友釣完魚我請他們先走我一個人孤僻的坐在消波塊上沉思都幾歲了還那麼多少年維特的煩惱




澳大利亞的粉紅色天空







粉紅色的天空在台灣好像看不到?




美呀!




好多帆船


   前些日子跑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遊艇碼頭旁邊看朋友釣魚,我發現每到夕陽西下的向晚時分,澳洲的天空都會出現好多種顏色!


 


   就連粉紅色的天空也都出現了!奇怪的是當我看到這粉紅色天空的時候臉上並未露出太多驚奇!我想那是去西澳原野看完粉紅色結晶湖之後所留下的後遺症!


 


   就像我去深圳的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看完龍鳳舞中華這個超級大秀後,其他的超級大秀好像都看不下去了是一模一樣的道理!人都會比較也愛比較!就像背包圈中突然出現台大生,我也會哇的一聲覺得好了不起唷!


 


   雖然最近台大的負面新聞三不五時就充斥在台灣的媒體版面,但我還是覺得可以唸台大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想到連台大學生也會看我的部落格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背包客的優點就是有容乃大超寬容,所以我認識的台大背包客人都很親切,起碼我現在認識的這一位就是這樣!


 


   來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客真的是臥虎藏龍,也有那種看不出來是救生員的救生員,反正在澳洲我似乎是已經學會了見怪不怪!一切的事情看起來好像都是那麼樣的理所當然與司空見慣!


 


   只是在得知他是台大研究所畢業的和她是救生員的時候,我還是嚇了一大跳就是了!原來台大研究所畢業的人竟然可以那麼謙虛!原來救生員也可以是大美女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