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澳洲買的澳洲雅樂思餅乾~很好吃唷!是披薩口味的




澳洲最有名的鸚鵡牌雅樂思餅乾


   大家都說男生去澳洲打工渡假會變瘦女生去澳洲打工渡假會變胖!這點好像是真的!因為我週遭的女生朋友,一個個的都在那邊抱怨說她們變胖了!


 


   在澳洲逛超市是許多背包客閒暇時的活動,我也很愛逛澳洲的超市!每次買東西總是站在貨架前比價,東西不是挑最便宜就是最划算的買!


 


   有朋友說以前她在台灣看不起量販店所推出的自有品牌商品,但是在來到澳洲之後,她也只能面對現實的選購澳洲超市的自有品牌商品,因為比較便宜!為了在澳洲求生存,之前在台灣的堅持也全都拋諸腦後!是呀!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例子在澳洲比比皆是!


 


   我在澳洲買東西也是能省就省!買土司總是買最便宜的!不過便宜的土司通常也很快就被搶購一空!由此可知澳洲人也懂得量入為出,雖然我很懷疑這些超市架上的便宜土司都是被背包客買走的,但是澳洲人應該也會買很便宜的土司吧?


 


   我在澳洲也會有嘴饞的時候,偶爾會買超市或是加油站所賣的餅乾來吃!澳洲最有名的餅乾是鸚鵡牌餅乾!鸚鵡牌餅乾是我給它的暱稱啦!因為這個牌子的餅乾,其logo就是一頭可愛的鸚鵡呢!


 


   鸚鵡牌餅乾的正式名稱是雅樂思餅乾,澳洲雅樂思餅乾有出品一系列不同的商品,每一種餅乾都很好吃!各位如果有機會去到澳洲,一定要買來吃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