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中通豪大飯店的停車場,後面的通豪大飯店那幾個字被燈打得好美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中通豪大飯店消費




下次我也要來台中通豪大飯店的帕里斯餐廳看看




台中通豪大飯店一樓的帕里斯餐廳看起來很不錯耶!




入夜後的台中通豪大飯店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相當氣派的台中通豪大飯店




我身後是台中通豪大飯店的加長型賓士禮車唷!




台中通豪大飯店一樓大廳,坐起來好舒服的真皮沙發




擺放在台中通豪大飯店一樓大廳的薑餅屋





   通豪大飯店是台中市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老爸總覺得我並不會將老字號,甚至是低於五顆心也就是五朵梅花的飯店給放在眼裡!但我的老爸實在是太不瞭解我了啦!他難道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越陳越香」這麼一句成語嗎?況且台中通豪大飯店常常和品質嚴選的東森購物合作,所以我一定會喜歡台中通豪大飯店。


   台中通豪大飯店幾乎三不五時和東森購物合作,合作推出住通豪遊月眉育樂世界的旅遊商品,通豪大飯店的廠商代表,每次都很引以為傲自家珍寶樓餐廳的港式飲茶點心料理,可惜我這次只是跑去台中通豪大飯店二樓的雅士屋喝咖啡,並沒有跑去珍寶樓用餐,我想下次一定要找機會來珍寶樓嚐嚐鮮作作客才行!到了台中通豪大飯店沒去珍寶樓用餐怎麼可以呢!我想台中通豪大飯店珍寶樓的港式飲茶,應該就和台北兄弟大飯店的港式飲茶一樣,是當地飯店業港式飲茶的第一把交椅與指標吧?


   台中通豪大飯店和台中全國大飯店幾乎是同一個時期的產物,十幾二十年前,當你問台中人說當地最好的飯店是哪兩家?所會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台中通豪大飯店和台中全國大飯店。其實我對台中市真的很不熟!我幾乎只認識那一條紅透半邊天的台中港路而已!因此對我來說,台中通豪大飯店沒能開在台中港路上,總覺得是件很吃虧的事情!


   畢竟大多數外地人對台中市的第一印象就是台中港路了!也因此開在台中港路上的那幾間五星級飯店總是格外的吃香!因為好找!相較於台中港路上的五星級飯店,個人認為台中通豪大飯店的地理位置就吃虧許多!我總以為台中通豪大飯店位在中清交流道附近離台中市區有一段距離,直到這次專程前往台中通豪大飯店消費,才發現原來並不是那麼一回事耶!


   因為台中通豪大飯店就位在熱鬧的台中市市區,我也不知道為何我以前搭車途經台中通豪大飯店時,會覺得台中通豪大飯店好像離台中市市區很遠!看來我真的是對台中不熟到了一個無人能及的極點!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