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瑙櫻桃翠綠蔬




黃金麵包果乳酪蛋糕




芋頭蕃薯麻糬酥




黃金果比薩




香料蕈菇牛肉捲佐洛神醬





請續接上週四2006年中華美食展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美食〈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8439&next=18241&l=f&fid=45


   每次我去中華美食展,也是將相機拿起來二話不說的對著各式各樣的創意料理拍照,這次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所推出最吸引我的一道佳餚,就是黃金果比薩了!這個黃金果究竟是什麼東西呢?是確實有黃金果這一種果實?還是黃金果代表的是奇異果的另外一種暱稱呢?誰叫這世上有黃金奇異果這種東西跑出來混淆視聽!


   我這個人向來就愛吃比薩,不管是一般比薩專賣店所賣的比薩還是五星級飯店的比薩全都來者不拒,我不挑的程度是就連量飯店所賣的比薩也覺得很好吃呢!曾經有一陣子便利商店也加入賣比薩的行列,只是便利商店賣的比薩既小塊價格又不便宜!再加上便利商店所賣的單片比薩根本就吃不飽只夠我用來塞牙縫而已!所以我不是便利商店比薩的常客,嘴饞一個人想吃比薩時,我就會去必勝客買獨享比薩,必勝客真是一間善待單身者的連鎖比薩店呀!


   想想我這輩子活到29歲的今天以來,也真的還吃過不少次五星級飯店的比薩呢!那種飯店內自助餐餐廳所提供的比薩不算的話,我一共吃過三家五星級飯店的比薩,第一次是在台北君悅大飯店二樓的Ziga Zaga義大利餐廳吃的,當時老爸為了帶從未去過夜總會的我見見世面和開開眼界,於是選了晚上九點之後的夜總會時段,帶著我和老媽一共三個人跑去Ziga Zaga消費,晚上九點之前這裡只是一間高級的義大利餐廳和酒吧!


   那次老媽不知從哪裡跑出一大堆私房錢?因為她大方的點了一份要價五百多元還是六百多元去了的現烤比薩,所以我第一次在五星級飯店吃單點比薩,就是獻給了當時還沒改名為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台北凱悅大飯店。君悅大飯店二樓的這間義大利餐廳內有個長得很像是凡賽斯標誌的烤爐,師傅就是直接在這個我們所看得到的烤爐內烤比薩,不會不好吃,只是百分之百道地的義大利比薩還真是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呢!因為這比薩上頭撒滿了許多鹹魚,看來是老媽點錯了比薩!


   第二次在五星級飯店吃比薩,則是獻給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地下樓的比薩屋,當時我帶著前女友一起跑去享用,我早就久仰比薩屋的大名,所以順道帶著她一起去見識見識!那天我還不小心看到當時的環保署長郝龍斌先生和他的父親也是一同在必薩屋用餐呢!好像是家庭聚會的樣子實在是好不熱鬧呀!至於我第三次享用五星級飯店的比薩,則是就發生在去年的事情,地點就位在台北福華大飯店二樓的麗香苑西餐廳。


   只能說這幾次在五星級飯店單點比薩來吃可是都沒讓我失望!所以我相信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的黃金果比薩也一定是很令人期待的,如果現在還吃得到的話!因為比薩的魅力真是無遠彿界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