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這是空中巴士A330-300型廣體客機!




國航的AIR  CHINA和華航的CHINA  AIRLINES常讓外國人混為一談呀!




國航駕駛艙的窗戶正後方可以看到星空聯盟的五角LOGO




這架飛機的編號是B-6503!




停機坪上的LD-3櫃看起來好雜亂無章呀!




準備飛回中國的國航!




國泰航空和中國國際航空的兩架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狹路相逢!亞洲的航空公司真的是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的愛用者呀!




這架國航的空中巴士A330要準備起飛了!




國航緩緩消失在視線之中!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簡稱國航,是中國大陸的國家航空公司!國航的地位就等同於我們的中華航空公司!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是全世界最大航空聯盟星空聯盟的成員,國航的會員酬賓計劃會員卡名為國航知音!不知道為什麼國航之音這四個字,總是會讓我想到多年前中廣流行網羅小雲的知音時間單元?看來我還真是會聯想呀!


 


   這輩子我還不曾搭過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希望有朝一日會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但是我愛國泰愛新航愛華航愛長榮都來不及了!哪還會有多餘的精力去照顧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呢?


 


   好吧!如果我以後是個空中飛人的話,一定摒除己見多方嘗試!畢竟如果都只搭同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那麼我的人生未免也太無趣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