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新達城的財富之泉!因為在施工保養中,因此半滴水都沒有!我來錯時間了!財富之泉正後方的那棟建築物是新加坡的港麗酒店!




新達城的第一號大樓!財富之泉是被新達城的五棟大樓所圍在中間唷!




新達城的第二號大樓!




新達城的第三號大樓!




新達城的第四號大樓!




新達城的第五號大樓!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內的財富之泉廣告!財富之泉在正常的情況底下會像是瀑布似的有很多水宣洩而下!


   2010年年底我去新加坡自助旅行時沒有找到新達城的財富之泉!這次再度造訪新加坡雖然找到了財富之泉!但是財富之泉居然給我鬧罷工!


 


   這只能說我和財富之泉還真的是無緣呀!既然我和財富之泉無緣那也就不強求了!畢竟我來看到財富之泉就好!


 


   雖然財富之泉因為維修的關係半滴水都沒有,但起碼知道財富之泉在哪裡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帶女朋友來新加坡玩,就可以像個識途老馬似的帶她來財富之泉參觀!


 


   據說在財富之泉底下繞個幾圈就會帶來財富!我本來就是一個不迷信的人!如果大家都去財富之泉底下繞個幾圈那就不用努力了呀!財富之泉說穿了終究只是個噱頭而且!事在人為自己努力最重要!


 


   我從不算命更不迷信!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有認識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女生,但是在得知她居然會去算命之後我好失望!為什麼有女生會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呢?明明她看起來就是那麼樣的高不可攀和頂尖呀!


 


   我甚至想嗆聲說命理師既然那麼會算!那怎麼沒算到自己居然會去坐牢呢!財富的累積得靠腳踏實地的努力才行!其他的旁門左道我都不以為然到了極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