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0年11月我造訪新加坡時在樟宜機場內所拍攝到的照片!上頭說樟宜機場的第一航廈將會在2012年以全新面貌示人!因此當我2012年年底有機會再度前往新加坡時,就刻意跑去第一航廈參觀!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慶祝第一航廈全新啟用的廣告燈箱!




全新的第一航廈就連不起眼的角落也那麼漂亮哩!




這裡真的不是貴賓室唷!你看樟宜機場第一航廈重新拉皮後是不是真的變的很棒呢!




樟宜機場的飲水機有多國語言!




樟宜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內的比利時GODIVA巧克力專賣店!




發現新加坡免稅商店!





連轉機區都那麼棒呢!




第一航廈內的蘭花!


   201011月的時候我去了一趟新加坡!當時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內,看到2012年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將會以全新面貌示人的廣告!


 


   因為一直都記得這個廣告,因此當我在2012年年底有機會再去一趟新加坡的時候,就很期待全新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其實就算樟宜機場第一航廈不重新拉皮也還是很讚很漂亮!但是重新拉皮之後的樟宜機場第一航廈又更漂亮了!


 


   這次我所搭乘的國泰航空是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起降,因此我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好好參觀嶄新的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樟宜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內不管是轉機區還是候機室全都啵兒棒!到處都有媲美貴賓室的舒適沙發可以坐!就算沒貴賓室可以進,樟宜機場的公共區域也一點都不會輸給貴賓室!


 


   而且管制區內還有免費的按摩椅可以使用呢!你可以坐在按摩椅上然後將腳伸進去徹底放鬆!登機前通體舒暢不再是VIP的專利!在樟宜機場搭飛機,人人都可以是VIP!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