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河河畔的LV展示中心!有沒有很像是一艘造型怪異且摩登的船呀?




新加坡LV的用色也和那些金融大樓一樣很有一致性呢!




走的很累的我實在已經沒精力再走進去參觀了!因為我的腳起水泡了!




如果是帶我的女朋友去新加坡玩,不知她會不會想進去一探究竟?我想應該不會!我們都不愛名牌!




在新加坡就是可以穿的很隨性走去逛精品店!在台灣大家應該不敢穿的太隨便跑去逛精品店吧?就像我在澳洲的鄉下敢穿拖鞋去逛博物館!但是在台灣的博物館穿拖鞋一定會被轟出來!




前往LV展示中心的木棧道上有路易威登的一整排標準字!




新加坡很美對不對?下次我要帶女友去新加坡自由行!不愛走路的她一定會哇哇叫!




很像是由一塊又一塊的玻璃帷幕所打造而成的呢!




LV真的很會搞這種創意性行銷呢!多年前LV也曾將一個巨無霸尺寸的經典大皮箱擺在台北晶華酒店前面的廣場上展示!




要離開LV囉!


   我很喜歡新加坡!新加坡是我一度想要移民的國家之一!投資移民口袋不夠深!技術移民又沒那個本事!所以偶爾飛去新加坡旅行也不賴!


 


   那天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新加坡河旁邊散步,在新加坡河河畔有一處LV的展示中心,這間LV展示中心乍看之下很像是一艘有陵有角的船,遠看就很像是一艘造型摩登行駛在新加坡河河面上的船!


 


   已經走的汗流浹背的我並沒有走進去參觀!事實上我本來就是一個不熱衷名牌的人!因此就算是新加坡的LV展示中心近在眼前,還是勾不起我想走進去逛的慾望!


 


   看來我這個飛機迷還是只喜歡飛機!出國旅行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搭飛機!其他的似乎都只是可有可無的點綴罷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