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機場新光人壽櫃檯買旅平險所送的牙膏牙刷!




在機場買旅平險還送贈品呢!以後買旅平險故意去機場買就對了!




希望不要用到它!




希望不會打到它!




香港渣打銀行所發行的港幣




港幣一共有三家銀行在發行唷!很特別吧?分別是中銀.渣打及匯豐銀行




這是匯豐銀行所發行的港幣






我的目的地是新加坡!這是新加坡幣!


   現在我的班平常日都無法走開!因此我只能選在假日的今天跑去桃園國際機場換外幣和辦旅行平安險!


 


   平日無法休假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呀!勞神又傷財害我得花時間和車錢跑去桃園國際機場一趟!


 


   我不喜歡臨時抱佛腳!所以我換外幣和辦旅平險從不在出發的當天才辦理!我喜歡出國之前就將一切的事務都給搞定!況且這次出國我所搭乘的是早班機,太早我也怕機場的保險公司櫃檯和銀行櫃檯還沒開門營業!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搭乘國泰航空商務艙,我希望我一去到機場就馬上可以進到國泰航空貴賓室大開眼界!因此出發當天我並不希望還有其他雜事讓我分神!所以今天才會跑去機場換錢兼辦旅平險!


 


   簡言之我就是很不喜歡週休二日的工作!為了換錢和辦旅平險還得事前跑一趟機場,真的是件很不符合投資報酬率的事情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