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6 (小型)

這是淡水紅樹林福容溫泉會館冰箱內的可樂和雪碧!是最小罐的那一種!免費供應!

IMG_3982 (小型)

這是中壢福容大飯店冰箱內的可樂、雪碧和芬達!是最小罐的那一種!要喝的話一罐賣60元!

IMG_3981 (小型)

中壢福容的10元碳酸飲料真的要賣60元!看了很傻眼!

IMG_4091 (小型)

中壢福容直接給自由時報!沒得選擇!直接塞進來!

IMG_4591 (小型)

這是高雄福容冰箱內的可樂和雪碧!是大罐的可樂和雪碧唷!而且還是免費的耶!高雄福容好讚!

IMG_4759 (小型)

高雄福容會在前一天問客人想看什麼報紙?而且是什麼報紙都有唷!所以我就選了我愛的蘋果!而且高雄福容和桃園福容一樣會將報紙給裝在灰色的報袋內呢!報袋會掛在房門外的把手上!

IMG_4766 (小型)

這是高雄福容大飯店的銀灰色紙袋!超有質感!

IMG_4041 (小型)  

這是中壢福容的紙袋!質感稍嫌不足!

    這半年以來,和老婆去住了三間全台各地不同的福容大飯店!這三間福容分別是淡水紅樹林福容溫泉會館、中壢福容大飯店和高雄福容大飯店。我發現雖然都是福容,但是各間福容的做法卻都有些不太一樣呢!

   像是某些福容房間冰箱內的雪碧和可樂要收費,有些福容房間冰箱內的雪碧和可樂卻不用收費!有些福容是給最小罐的那種雪碧和可樂,有些福容卻是給大罐的那種雪碧和可樂!

中壢福容冰箱內的雪碧和可樂是給最小罐的那一種,如果要喝的話一罐是60!我和老婆心想最小罐坊間市價只要10元的雪碧和可樂要賣到60元也未免太貴了吧?還好中壢福容大飯店的底下就有這麼一間7-11!想喝雪碧和可樂的話直接下去買就好了呀!

我在想每一間福容做法之所以不同,是和總經理的風格有關?還是和福容大飯店本身的區別有關?因為全台的福容一共區分成四種等型,這四種等型分別是城市系列飯店、度假系列飯店、商務系列飯店以及溫泉系列飯店!會不會每間福容的不同做法都和等型有關呢?

這個疑問我一直很想問麗寶機構的董事長吳寶田吳先生呢!像是某些福容會給早報,但卻是強迫中獎的直接給自由時報!某些福容又會在前一天問客人想看什麼報紙?而且是什麼報紙都有唷!

服務不同調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總之我很愛福容!如果標準作業流程可以再同步化一點應該會更好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容大飯店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