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今天中午的我這是住宿地點的廚房我身上穿的就是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龍蝦工廠的制服唷!今天晚上五點要上工長褲是我自已的


   1215日這一天,我得到了我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第一份工作,這份工作是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龍蝦工廠工作。


 


   今天上午得到工作晚上五點就要上工了!這一上可能會上到半夜才能下班,之前我在台灣就曾有過工廠作業員的經驗,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被嚇到才是!我只擔心聽不懂英文的我會一下子就被炒魷魚!希望我的擔心只是多餘的。


 


   在龍蝦工廠要自備午餐和晚餐,所以我得想辦法自備餐食去工廠,我想我在澳洲會成長不少吧?我是個從小被直昇機父母給保護到大的孩子,我把我自已一個人丟來澳洲,對將來要從事領隊和導遊工作的我絕對有益而無害!


 


   我已經領到兩件龍蝦工廠的藍色制服和一雙雨鞋了!我穿的是8號的雨鞋,穿起來不大不小剛剛好!我剛請朋友幫我拍了張我穿龍蝦工廠制服的照片,希望在台灣的老爸老媽和老弟不要擔心!我會好好賺錢和存錢的,我不會跑去雪梨跨年,因為我是來賺錢不是來燒錢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