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美麗的夕陽




傑若頓的風景明信片我住在上圖那棟維多利亞式房子的後面




傑若頓風景明信片


   消失了好幾天我終於可以更新部落格文章啦!因為這幾天龍蝦工廠的工作都是早出晚歸,每天早上八點鐘就得打卡上班.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這間龍蝦工廠用的考勤系統是先進的指紋辨識系統,所以說這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上下班用右手食指的指紋打卡上下班呢!


 


   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我,只好在走路去上班的路途上買麥當勞當早餐、中餐和晚餐,之所以會這樣乃是因為我完全沒有時間去超市採買,澳洲的超市很早就關門,就算是晚上八點就下班還是來不及去超市採買。


 


   也就是說從事勞力工作的我遇到了斷糧危機,因此我一定得買麥當勞去龍蝦工廠當中餐和晚餐吃,否則我一定會餓肚子!澳洲的麥當勞很貴,但是我不買又不行!原本以為禮拜日的明天會放假我終於可以去超市補貨了!哪知道明天還是得上班!我想這一陣子我天天早上都非去麥當勞報到不可了!


 


   每天晚上下班後制服上都是噁心的龍蝦味,也就是說每天晚上我再累也還是都得洗制服,洗了之後制服上還是殘留著聞到會很令人作嘔的龍蝦腥味,真想一鼓作氣的將髒衣服全都丟進洗衣機內洗,就算要花4元澳幣的洗衣費我也心甘情願。


 


   從我住的背包客旅館走路去龍蝦工廠要四十分鐘的腳程,路上會經過麥當勞和肯德基,還會經過一家自已投錢進零錢箱的戶外迷你水果店,沒人看管純粹是自由心證,一包蕃茄只要1元澳幣,我今天早上買了一包所以還不至於會餓死。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